那夜~
急診病床上躺著一個路倒的醉漢~
約凌晨三點多吧~
稍微酒醒的他開始吵鬧~
趕來處理的警員在訓戒了他幾句之後無奈的離去~
蹲坐在門口和同事抽著菸的我~
略帶笑意的看著這醉漢說著胡言亂語~
沒想到這醉漢轉頭對著我說~
"幹~看啥小??你狠能打是吧~信不信我一拳讓你倒在地上??"
我叼著菸~
緩緩的走到監視器範圍之外的暗處~
笑著對他說~
"來~你過來這邊"
醉漢一邊踩著搖晃的步伐口中一邊念念有詞的走了過來~
馬上將他摔在地上~並且在他胸口上補了一拳~
然後抽著菸對他說~"還要來嗎??"
沒想到他晃頭晃腦的站了起來說~
"好!算你得一分~剛剛是上半場~接下來還有中場和下半場~
你就不要讓我打到~要不然你一定爬不起來~"
我把菸丟在地上~
也不多答話~
一個右旋踢過去~接著順勢扭腰鞭拳~緊接著兩個左刺拳~
最後一個右鉤拳將他KO倒地~

看著倒地的他~我說~"可以休息了吧??"
一直在旁的同事這時候說話了~"嘿~我剛剛都用手機拍下來了喔~精采的很咧~"
我轉頭一看~四周已經圍了不少看戲的人了~
"幹!"一聲怒吼~
原本倒地的醉漢衝了過來扯著我的頭髮大喊~
一個反擒拿動作將他推開之後~
左手一摸~發現被頭髮被抓掉了一大把~
轉頭過去瞪著他~"你抓我的頭髮??"
接下來憤怒取代了理智~
回過神來只見他滿臉是血的倒在地上不斷的說著~"不要再打了~不要再打了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