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下半年新莊開了不少間吃到飽的餐廳~
而我幾乎全都吃遍了~
難怪體重嚴重失控了...

這間位於新海橋附近的鍋物料理~
取名叫做尋飽還頗有趣的~
裝潢對於某些人可能也會覺得挺特別的~
不過我老媽卻一直覺得很不搭軋~

入口大廳看起來實在很有旅館的感覺~
尋飽鍋物 (34).JPG
尋飽鍋物 (33).JPG
放這兩隻娃娃雖然可愛~
可是感覺好像有點突兀~XD
尋飽鍋物 (31).JPG
店面號稱百坪~
有四種不同風格的裝潢~
(不過我只拍了其中三種~)
算是賣點之一吧~
現代藝術???
尋飽鍋物 (22).JPG
田園風??
靠近入口處~
也是這次和老媽用餐的地方~
尋飽鍋物 (12).JPG
尋飽鍋物 (6).JPG
海洋風??
尋飽鍋物 (19).JPG
尋飽鍋物 (18).JPG
餐具的底部~
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器皿~
尋飽鍋物 (3).JPG

尋飽也是以點餐的方式來用餐~
介紹完用餐方式就上個沙拉先~
尋飽鍋物.JPG
兩道開胃小菜~
這次是醃小黃瓜和醋章魚~
都還算不錯吃~
尋飽鍋物 (2).JPG
尋飽鍋物 (1).JPG
基本菜盤~
和一般的涮涮鍋很類似~
尋飽鍋物 (4).JPG
除了壽喜鍋之外~
還有鴛鴦麻辣等6-7種湯底~
不過我還是偏愛壽喜鍋~~XD
尋飽鍋物 (8).JPG
壽喜鍋的醬油和開水~
調整鹹度用的~
還滿可愛的~
尋飽鍋物 (25).JPG
不知道為啥~
看到魯肉飯就會忍不住的想點他的一碗來試試~
不過~
是地雷~~>"<~
一整個不合我的胃口~
尋飽鍋物 (14).JPG
一人份的鮮蚵~
雖然是無限吃到飽~
不過只給這麼一小口~
真的是......
尋飽鍋物 (10).JPG
肉盤當然是重點~
越來越多店家都以安格斯牛肉為賣點~
這間也不例外~
尋飽鍋物 (17).JPG
尋飽鍋物 (16).JPG
老媽的餐後甜點~
紅豆熱湯~
沒想到居然是地雷~
尋飽鍋物 (26).JPG
我的餐後甜點~
現烤的叉燒酥餅~
還不錯吃~
尋飽鍋物 (27).JPG
尋飽鍋物 (29).JPG
還有其他像是冰淇淋之類的甜點~
不過因為實在吃太飽~
所以就算了~
其他的冷熱飲也是以點餐方式無限續杯~
結帳的時候發現他們的名片實在很可愛~
老闆娘還特地解釋~
因為店名叫做尋飽~
所以做成鑰匙的型狀~
讓大家來尋寶~
哈~我喜歡這個點子~
尋飽鍋物 (36).jpg
尋飽鍋物 (35).jpg

平日午餐的價格299~
假日以及晚餐則是359~
都得加上一成的服務費~
以中午的價格來算的話~
其實還算OK~
雖然菜盤和海鮮類的狠一般~

除了裝潢外~
最讓人感到印像深刻就是那天晚上用餐的時候~
餐廳裡面服務生的態度超好~
尤其是有個有點福態的男服務生~
講話禮貌到我都快有點不好意思了~
連鞠躬都將近90度的~
一整個印象就是大大的加分~
讓我很懷疑他會不會根本就是老闆親自下海充當服務生來的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