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家莊魯肉飯據說原本位於中和莒光路上~
現在搬到土城中華路上~
每次經過的時候~
裡面經常是座無虛席~
網路查詢過後~
發現居然也小有名氣~
於是在某個晴朗的下午~
專程騎了將近20分鐘的路程~
殺到土城去品嘗一番~

許家莊魯肉飯1978年創立至今~
也可以稱得上是間頗有歷史的老店了~
許家莊魯肉飯


價格也算的上平易近人~
許家莊魯肉飯

頗受好評肥瘦各半的魯肉飯很好入口~
但對愛吃瘦肉的我來說~
吃到最後感覺有點膩....
許家莊魯肉飯

排骨酥湯~
還算不錯喝~
許家莊魯肉飯 許家莊魯肉飯

控肉~
嗜肉如命的我~
又加點了控肉~
出乎意料的不油膩~
肥肉部分吃起來還頗為爽口~
狠入口的好吃~
算是有對到我的胃~哈~
許家莊魯肉飯

燙青菜~
對分不清大陸妹和地瓜葉差別的我而言~
青菜幾乎都差不多~
上面還加了點蒜泥~
許家莊魯肉飯

魯肉飯在網路或是美食節目中大受好評~
肥瘦參半入口滑順是它最大的賣點~
但對部分人而言( 就是我啦 )~
吃到最後會有種過於油膩的感覺~

總的來說~
許家莊能夠屹立30年不倒( 如果扛棒沒唬爛的話 )~
絕對有其過人之處~
不過對我來說~
還沒有騎將近20分鐘的路程~
專程來土城吃的價值~
但是如果剛好有經過的話~
卻是可以停下來好好填飽肚皮的好地方~
arrow
arrow

    ku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